[转发分享] 没有一件事情到不了明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西
阅读: 33 评论: 0
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哭得够多了,而且我们知道,只要生下来,我们谁也不能活着回去。

所以不要把时间用来去瞋恨别人、去孤单自己、去嫉妒别人、去忧郁自己、去让自己做更多后悔的事情,一定要相信没有一件事情到不了明天。

你就是觉得你再伟大,你也记住,这个世界永远不是属于那些心情孤单的人,永远不属于那些去后悔,去为了爱而浪费时间,那些狭隘的、自私的爱。

有时候放下、看破,感恩、感激关怀你和帮助你度过难关的人,你会拥有更多的力量。因为他们会给你力量,因为你心怀感恩,你心中会有温暖。

白话佛法(广播讲座)20171014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评论0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|手机版|小黑屋|浙公网安备 33038302330605号|龙港论坛 |浙ICP备19040956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回复 列表 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