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转发分享] 乱讲话会刺伤人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昨天 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西
阅读: 27 评论: 0
要发脾气的时候,我就不讲话,安静一点,要比你乱讲话好——乱讲话会刺伤人的。

所以发脾气的时候,要冷静,把事情想一想就过去了,把这个事情往后想。师父在教你们做人呢。

什么叫往后想啊?不开心了,想一想,“算了算了,过几天大概就没事情了。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无所谓了,过几天希望他能理解我”。

很多人都是这样,当时觉得过不来,想一想,一个解决的方法马上就过来了。

摘自《白话佛法》5-19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评论0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|手机版|小黑屋|浙公网安备 33038302330605号|龙港论坛 |浙ICP备19040956号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回复 列表 顶部